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Saturday, July 30, 2011

坦白





神经紧绷
每一条筋脉都被拉的紧紧的
不敢肆意呼吸
全身僵硬
动弹不得


给我看的那封信息意味着什么??
纯粹想澄清
抑或是因好笑而将我玩弄于股掌之中??


你的反应暧昧不明
是讽刺吗
我知道
心中默念的那些话早就烟消云散
剩下的只有全神贯注地面对足以捶入心扉的一字一句


我不可以输
我总是那么想
天生的优越感在你面前被击溃得一败涂地
你就那么的享受吗
我的可笑


意味深长
“明白·明白,完全明白”是我仅能做出的反应


我讨厌你的笑容
我讨厌你令人生畏的双眼
我讨厌你不经意的干扰
我讨厌你暗示性的话语


我要的是完全澄明的笑容
我要的是能够直视你的双眼的勇气
我要的还是你的坦白!!!
我要的太多太多
你能给吗


我不再自诩忧愁了
打算如疯子般
有你的没你的
我一并活下去


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