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Saturday, April 20, 2013

17岁半的记事

我现在正站在拿分岔路。 应该如何抉择。

小时候很多梦想,可以很小,但曾经的曾经, 一个芭比娃娃可以是一个天地。

踏入中学的门槛,设下了许多目标。
现在再度回首,才发现的那些目标是多么地不着边际。 
恰恰是显示出自己曾经有过的不成熟及愚蠢。 

啼笑皆非。

我一直希望的人生是一个完美。
可我从来不用行动去证明完美。

我会得过且过,我会逃避。我说这是人之常情。

所以至今我仍未拥有过一个芭比娃娃,太贵了,我再也不想要了。我要的东西可以有很多。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 我对这种东西的欲望已殆尽了。

现在便是做出抉择的时刻,不能得过且过。船到桥头不一定会直。青春,不想被浪费。






2013年4月3日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