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的父母怎么了??

呵呵,妈妈骂我为什么整天私自买东西, 没有经过她的同意,很有钱了是不是?不公平呐。如果我跟她说她铁定不让我买东西。拥有一样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东西不好吗?? 我用我自己的钱买又不时她 的钱!!!用自己的钱买只会让我更加珍惜那样物品!!! 为什么别人的爸爸妈妈这么开放而我的爸爸妈妈一点点就什么都不给!?!一个就close到要死,一个就吝啬到死还要装阔老!!!装到自己很慈父酱!!!别人的父母就可以迎合孩子的想法,他们明明可以又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