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少女的浪漫夜晚...

等等。。。
我正在洗白白呢。。。

八点半,准时关灯!!!
伸手不见五指。。。
因为我正在洗头

。。。
。。。
。。。。
。。。。
。。。。。
。。。。。
。。。。。。
。。。。。。



。。
。。
阴风阵阵。。。
冷。。。 
因为我开着风扇(不好笑)

出来时
客厅好浪漫哟!!!
全都是摇贯不定的烛光。。。
我这里摆一个蜡烛, 那边摆一个蜡烛
romantic!!!

我得感谢328哟!!!
这场景很适合我这种有着少女情怀的人。。。
== 自恋


但是,
妈妈因为光线太暗的理由
把我辛苦点燃的蜡烛拿走了。。。
放在自己的桌上。。。
方便她看东西。。。

我只好又拼命点蜡烛。。。
妈妈那儿占了六个蜡烛
哥哥占了四个蜡烛。。
tom tom占了两个蜡烛。。。
我浪漫的夜晚就在此破灭。。。==
==
==
=.=
=.=|||
=.=||||
=o=||||
=O=||||

TOT  WA~~ 555 555555555555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