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Keevani

死了。
我不知道除了在面子书上在别人的悼词上按“赞”我还能干什么
除此之外我一无是处
我真该看看她的
劳什子相机全都去死吧!!!
我却连最后的撕心裂肺都给错过了!!!


同窗半年
我知道你是好人
你永远都是


Keevani, 我铭记于心
你终究将成为我的影子
而你已寸步不离


以为我爱你很难说出口
我想说                     I LOVE YOU KEEVAN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