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Monday, July 25, 2011

衣谷化十

很喜欢ikuwashi
绚烂的黑白
真的很漂亮


共存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们共存,
共同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不加修饰的语言却带出了最深刻的体会
看见了吗




有一个夜晚

有一个夜晚,
我离开了这座城市。

有一个夜晚,
我来到了一棵大树下。

有一个夜晚,
我遇见了你们俩。

那一个夜晚,
我很开心。
幻想

我幻想,我幻想。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没有人。


多梦幻啊
我想

眼睛别再睁得那么大了
怕的还是无力负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