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Thursday, April 12, 2012

自豪的蜈蚣辫

今天大家都疯了
蜈蚣辫蜈蚣辫我爱你






katniss from the Hunger Games
我要记着这一天
今天我班共有11人绑了这发辫
9颗出自我手^^

冰山美人佩珊居然让我弄她的头!!!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成就哇哈哈哈
我的就由两个朋友来弄
不错下拉
但还是会羡慕
只因我没有别人那么漂亮的头型
即使我的手艺再好也只能在别人头上一展所长TT


我的家庭真不和谐
都是一班自大的家伙
我会长大的
直到我不再被亲情的枷锁束缚为止
我并不痛苦
可总由厌倦的一天
而它早已将我远远抛在后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