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战前战后 part 1

2.30p.m到慈恩家
随即出发到满莹的家
忙着选衣服,弄头发,化妆
整个钟头就过去了
(谢谢满莹&她姐姐^^)


选了一套白色的洋装
慈恩说打从第一眼看起就觉得很适合我
我不置可否
算了
反正我不想穿黑的


满莹的姐姐帮我弄头发
又是拉直又是弄卷又是玉米烫
我的头发太难弄了
弄了很长时间才弄好
为了确保我的头发在长时间不会变形
她姐姐spray了很多慕斯在我头上
效果超好
头发变得硬硬的TT


之后满莹帮我化妆
涂涂抹抹(脸有点抽筋)
一会儿就好了


化完了妆
差一点认不出慈恩了。。
我画的是裸妆
尚且认得出自己
还是有一点。。。
接受不到咯~
(这就是化妆品的魔力)


还有哦
满莹的妈妈说我的头发黑黑的
像个洋娃娃
这个叫
啼笑皆非。。


战后
大约4.30p.m到文雅
全部人都好忙
唯独司仪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无处着手~


子阳让我叫名茵快来
书法摊尚未准备充足
名茵写得很漂亮。。


就这样
绕着礼堂转了又转
试图找一些东西来做
练稿,试音,准备书法摊的东西之外
我好像没什么贡献。。。


好神奇哟
风扇开得很大
经过时头发居然硬硬的没被吹乱
有点恐怖~嘻嘻


芊洁有来呢
我和慈恩赶紧请教一番
我们试音
芊洁在旁纠正
有点让我开心的是
芊洁说我的声音比慈恩的还要好
只是动作太多了
看起来会很紧张
这是我万万都想不到的


5时正,彩排
有的忙戏剧
有的忙舞蹈


6.30p.m(应该对吧)
育华的学生来了!!
看到了贞桦姐
以及一些我见过面的中华文化营的营员
还看到了旭阳
不过那时太忙了
来不及打招呼就走了





0 comments: